当前位置:首页  财务动态

财务处举办财务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03


为了提升财务效率,有效提高报销投单质量,加强业务沟通,财务处于20211029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机房举办财务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会的主要议程如下,先由陈建军处长解读学校刚出台的《关于加强财务报销审批的规定(试行)文件精神,强调新制度中审批流程的变化核算科沈子君针对当前一些因手续不全报销单据退单的现象,着重解释了各学院、部门报账人员如何完善报销手续及提供齐全的附件;云杰系统杨宝琴工程师在电脑上对新系统中各类经费报销进行了操作演示;收费科许戟科长在电脑上对新系统中创立项目、预开票、到账认领进行了操作演示;最后由王亚副处长总结了此次培训会的背景、意义和培训重点内容。









此次培训会的参会人员有各学院、部门相关领导、各学院、部门报账人员和很多其他想了解财务报销、项目经费管理的教职员工,大家会上认真聆听,会后纷纷表示培训会收获很多,并表示希望此类的培训会以后能更多开展,便于大家更多把握新财务制度和熟练掌握系统操作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