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关于2021年年终财务结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9


各部门、学院:

做好2021年年终财务决算工作根据相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021年度费用报销截止时间:网上提交时间截止121322:00,此后将不能在云杰系统提交报销单。收单截止时间为121517:30,此前已提交但未完成审批的,不再受理。

22022年开账时间:2022开账时间为1109:00届时开放网上提交功能

3、收入结算:外单位来款办理入账手续截止时间为1213

4、欠款清理:如有借款尚未结清者,请在1213办理结账还款手续。未及时办结的,按规定从个人工资中扣款。如有特殊情况来不及办结的,需详细说明原因,经分管财务校领导批准后方可发放。

5、固定资产登记与报销:为了保持财务系统与国资系统的数据一致,请已在国资系统登记但未到财务处报销的,抓紧时间办理报销手续。1213以后,国资系统关闭,不再进行资产录入。

二、特别提醒:上级专项、政府采购计划,今年不支付将被财政收回。当前尤其是政府采购项目结余资金较多,请务必重视!

三、其他说明

1当前因未在原始发票上2人签字”“附件不全”等原因而产生的退单较多。为了减少退单、提高效率,请大家关注“扬州职大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财务报销附件要求》、《财务报销退单常见情形》,对照附件要求,提高材料一次性审核通过率。

2国库支付到账情况请向收款单位查询,年终结账期间无暇接受是否到账的查询,敬请谅解。如有国库退回的情形,财务处会主动联系经办老师。

3请尽早办理,避免大量推延到最后引起拥堵。

恳望各位领导、老师解,并予以配合。谢谢!

财务处全体人员预祝各位老师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财务处

     20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