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务动态

让师生少跑腿 让数据多跑路——财务处审批程序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12-09

为进一步提高财务报销工作效率,增强财务处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财务处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努力打通“服务最后一米”通道,实现“最多跑一次”服务目标,财务报销审批程序于近日正式上线。线上审批可以保障业务审批过程的规范、安全、完整、可追溯,更方便服务全校师生,有效实现“师生少跑腿,数据多跑路”。

很多老师反馈,线上审批能够规范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大大方便了老师。一位老师说:“昨天晚上刚刚提交的审批单,今天上午就已经完成线上审批,打印审批单并附上相关附件后及时递交财务处审核,高效、便捷,为财务处点赞。”

服务永远在路上,财务处将进一步实施党建引领,开展精准服务,积极对接师生需求,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工作。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财经政策和软件使用功能宣传小组,深入部门、学院,创新服务对接方式,以更加多元化、精准化的方式服务全校师生。

服务改进“一小步”,便师惠生“一大步”。在这一过程中,比的是能力,拼的是智慧,要的是成效。财务处将在服务细节和服务落实上下功夫,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师生们的满意度,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