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关于报送2022年预算调整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3



各部门、学院:

为了迎接我校2022年两代会,准确编制2022年校内预算,及时报校领导研究并报两代会通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受新冠疫情影响,市财政收入形势非常严峻,市财政本着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的原则安排2022年预算,要求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的意识。我校2022年校内预算将遵照上级规定,保障全校人员支出,但公用经费、项目经费将从紧安排,原则上只减不增。

2、基于“无预算不开支”的原则,需要进行设备维修、装修装潢、修缮改造的,各学院、部门须列出项目预算并详细说明必要性,按归口分别报设备处、后勤管理处,由归口处室根据轻重缓急提出2022年全年的维修计划,最终由学校在预算总盘内安排。

3、专项业务费如确需增加的,请提供书面报告,说明详细理由,附上级文件、学校办公会议纪要,经分管校领导审批。1210日前请将纸质报告和《2022年专项业务费调增申请表》报财务处205()侯春兰,电子档发送至502920201@qq.com邮箱。

由于时间紧迫,请大家务必按规定时间报送。谢谢合作!

                                              财务处

                                            20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