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务动态

财务处开展新聘科长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2-09-09

9月7日日上午,财务处召开新聘任科长任前集体廉政谈话,财务处处长徐洋主持会议并对全体参与谈话干部提出廉政和任职要求,三位新聘科长参加了谈话会。

徐洋处长对三位新聘任的预算管理科、核算管理科、收费管理科科长表示祝贺,对她们之前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徐洋科长对她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要有大局观念、服从意识,带好科室队伍,作好表率,共建团结和谐的工作环境;二要加强业务学习,尽快熟悉工作。尽快转变角色,对各自工作范围的业务、流程、制度要全面熟悉;三要坚守廉洁自律,增强规矩意识,要按制度和规矩办事,带头履行廉洁自律,时刻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和红线”。

集体谈话结束后,徐洋处长分别与新聘任三位科长逐一进行了个别谈话。希望新聘任干部做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表率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全校师生,为学校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