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财务动态

校领导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7

校领导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22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到财务处调研并指导工作,财务处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财务处负责人徐洋汇报了财务处的基本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2023年的工作打算。

林刚肯定了财务处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强化预算执行控制,主动服务,督促学院部门严格按照项目预算情况有序执行,不断提高服务满意度;二要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管理,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办事;三要优化财务服务,加快推进财务助理制度,充分利用各种途径宣传、培训财务政策为师生提供更周到及时的服务;四要创新筹资机制,开动脑筋寻找筹资空间,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激发学院创收积极性;五要加强内控体系建设,财务处作为学校内控管理重要部门,要全力配合建立健全学校内控制度;六要加强部门建设,多与兄弟院校交流学习,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敬业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