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关于教职工公务卡到期换卡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5


关于教职工公务卡到期换卡相关事项的通知


   我校从2016年开始为教职工办理中国建设银行预算单位公务卡,公务卡有效期限为六年,第一批办理的公务卡将于今年到期。据中国建设银行通知,到期换卡相关事项如下:

一、请教职工留意本人公务卡片正面标识的有效期限(制卡批次不同,每张卡期限不同),公务卡到期后自动失效,不能再用于刷卡消费和财务报销还款。

二、公务卡到期前一个月,建行会将新卡(卡号不变)快递至办理公务卡时预留的邮寄地址。请教职工接到银行和快递公司通知后及时领取新卡。

三、更换后的公务卡在激活后方可使用。收到新卡后,持卡人可根据卡片说明书提供的激活方式激活卡片。新卡激活后,为减少个人信息泄露风险,请将已停用的旧卡减角作废。

四、个别教职工因手机换号的原因无法在公务卡到期前收到新卡,可以拨打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客服电400-820-0588


                                                       

                扬州市职业大学财务处

 2023315